开封市48所高中近3.5万名高三学生4月7日起复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7 16:26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部署,从4月7日起,开封市48所普通高中近3.5万名高三学生开始错峰有序返校,备战高考。

  6时30分起,全市各高中高三学子迎着朝阳、伴着春风,错峰分批有序返校。他们戴着口罩,背着书包,间隔1米安全距离,经过测量体温,踏入久违的教室,开始紧张忙碌的备考生活。升旗仪式、开学典礼、疫情主题班会、观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教育专题视频……各高中为开学第一天精心准备了“开学第一课”,把疫情当教材,对同学们进行疫情防控、生命健康和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为确保高中三年级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复学,开封市对高三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细致周全的专项排查,开封市教体局结合本市中小学实际制定了《开封市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并组织全市中小学提前进行模拟开学演练。全市各高中学校不断完善细化开学方案,全面做好了开学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