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7 16:3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4月2日,开封市召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通报相关工作进展,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副市长王秋杰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王秋杰强调,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是促进国有企业轻装上阵、公平参与竞争、集中资源做强主业的一项重大改革工作,全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思想统一到此项工作上来,在行动上见真见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改革的勇气和毅力全力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二是要吃透政策,规范操作,加强政府与企业沟通衔接,实现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交得出、接得住、服务好。三是要强化责任分工、加强协调联动、强化考核督导,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