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组织收看收听
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7 16:05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4月3日,信阳市组织收看收听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副市长胡亚才在信阳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专项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普查和统筹抓好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坚定,确保决战决胜,将做好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作为体现对党忠诚的政治任务、提高脱贫质量的重要契机、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举措。要聚焦存在问题,从严从实整改,一项一项对账销号,做到上半年整改到位、问题清零。要倡树良好作风,强化责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要防范风险隐患,营造良好环境,牢牢把握舆论引导主动权,营造凝心聚力脱贫攻坚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部门配合,选优配强人员、足额安排经费,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要统筹做好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在推进复工复产、补齐“三保障”短板、抓好产业扶贫,建立返贫监测帮扶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