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捐赠11万只口罩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7 14:56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4月3日,河南省慈善总会带领郑州华商科技有限公司、中建七局交通建筑有限公司、河南俭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举行。驻马店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冯玉梅,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单恒伟出席仪式并讲话。

  在捐赠仪式上,冯玉梅向河南省慈善总会和三家爱心企业对驻马店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冯玉梅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三家企业用爱心和真心支持教育事业,为驻马店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冯玉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校教职工及学生即将返校,还需社会各界凝心聚力、踊跃捐款捐物、携手共克时艰。同时,相关部门也要依法依规用好捐赠物资,全力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职工及学生安全返校,让宝贵的防疫物资发挥最大效益。

  据悉,此次郑州华商科技有限公司捐赠5万只口罩,中建七局交通建筑有限公司捐赠4万只口罩,河南俭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捐赠2万只口罩,捐赠的11万只口罩将全部用于驻马店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