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督导我省艺术类省统考考前准备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7 14:56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4月5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带队到许昌市督导我省普通高招艺术类音乐、舞蹈专业省统考考前准备工作。

  郑邦山深入许昌第二高级中学考点,实地察看了考生候考室、舞蹈考场、声乐考场、器乐考场和考生休息区等场所,听取考区和考点负责同志考前准备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和考务准备情况,以及考试视频录制技术细节,对许昌市第二高级中学考点考前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郑邦山指出,艺术类省统考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各界尤其是考生、家长高度关注,教育招生部门和考点学校要对考试组织管理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执行考务要求,严格执行规定程序和有关标准,妥善安排好各项考务工作,扎实做好考前准备,认真完善应急预案,细之又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郑邦山要求,各考区考点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考前考务模拟演练阶段把存在的问题发现到位、解决到位,把考试各项工作准备到位,要对考试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分析到位,尤其是针对个性问题要有足够研判,抓紧落实整改,做好应急预案。各地要从服务社会、服务考生、树立招生考试良好形象的角度出发,把工作做实做细,既要严肃认真,又要热情周到,为考生提供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确保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省招办党委书记、主任刘刚,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董学胜,许昌市教育局、市招办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