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召开水利扶贫工程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副市长孙栋参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7 16:28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4月2日,鹤壁市召开水利扶贫工程指挥部工作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全市水利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孙栋参加。

  孙栋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增强打赢水利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责任感,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力抓好水利扶贫各项工作,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水利担当。要聚焦重点,以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中农村饮水安全为重点,整改农村饮水安全存在问题,保障贫困群众饮水安全,全面加强农村饮水工程运行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水利扶贫目标任务。要强化保障,由市水利扶贫工程指挥部统一调度,定期会商,各成员单位要加强联动、协同作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取得更大实效。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