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哀悼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4 23:27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燕子来时,今又清明。逝者已去,精神长存。4月4日,开封市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哀悼活动,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当天全市应当升国旗的场所、机构和单位均下半旗志哀。全市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记者来到市委、市政府办公场所市直机关综合办公区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等地采访时,看到这些场所均下半旗志哀。

  阳光清明,天地清明,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时,迎来了追思怀远的清明节。开封市通过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哀悼活动,虔诚祭奠所有在这场战疫中逝去的英灵,让他们再一次温暖我们的心灵,振作我们的心绪,同时也衷心祈愿每个人、每个家庭都从疫情的阴影中走出来,带着对生命的敬畏与尊重,收拾行装,伴着明媚的春光重新出发。

  清明时节举行哀悼活动,是对逝者的尊重,是对生命的敬畏。全市干部群众表示,将悲痛化为斗志与力量,坚决夺取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是我们对逝者最好的告慰,也是对烈士最好的交代。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