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柏华:决战决胜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4 08: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日,副省长戴柏华到挂牌督战县嵩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戴柏华先后深入黄庄乡养育村、德亭镇大王沟村、大章镇东沟村详细了解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项目复工复产、扶贫产业发展、健康扶贫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戴柏华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较真碰硬狠抓工作落实。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努力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持续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精准施策,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多渠道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要加强对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的帮扶,防止返贫致贫;要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持续促进贫困地区加快发展和贫困群众增收。(记者 田宜龙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新安)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