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3 17:33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4月2日,开封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市领导胡荣启,马中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信访形势,部署了下步信访工作,兰考县、示范区、杞县分别就“一中心一机制”、问题楼盘化解攻坚、重信重访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就做好当前及下步信访工作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进一步强化源头防范、突出问题化解、注重综合施策,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始终把信访工作作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重要任务。

  副市长马中虎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要突出抓早、抓小、抓苗头,落实源头排查、信息预警、依法处置、应急处置等工作,用好联席会议机制,发扬协作配合精神,用心、用情、用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