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行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暨应急演练活动 副市长刘震参加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3 17:19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为做好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校复学前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4月3上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举行全市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参加活动。

  来自全市150余名各县区教体局负责人和56所各类学校、幼儿园的校园长,被编入4个临时班级,以学生角色亲历复学后返校、上课、测体温、发热应急处置、午间就餐等各个模拟场景,通过“体验式”演练,熟悉掌握复学后疫情防护规范流程,接受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战“疫”培训课。

  活动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应急处置流程,做好开学前的应急准备,促进学校防控工作科学化、程序化,保证师生安全返校和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