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3 17:20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根据开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为科学编制《开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编制单位开始对四县六区和相关市直部门展开调研。

  4月2日,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尉氏县,与县有关领导和部分局委召开座谈会,并开展实地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门大勇,四级调研员闫华利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尉氏县县级干部步保华就“十三五”时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生态保护、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与存在的问题,以及 “十四五”时期发展构思与主要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尉氏县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资源规划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各自部门职能做了补充发言。闫华利同志就尉氏县与郑州航空港区产业错位发展、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完善城乡公共服务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的建议。门大勇主任强调要深入挖掘尉氏县在郑州大都市区的独特区位优势,进一步梳理基础资料,厘清发展思路,围绕临港产业、新基建、数字经济等方面再谋划一批重大项目,争取纳入开封市与河南省发展战略。

  下午,调研组一行至尉氏县产业集聚区现场调研,深入了解纺织、医疗器械制造、家具加工、装饰涂料等生产企业发展现状。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