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再出“实招”百名驻校督察员入驻全市48所高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3 17:2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开学复课是社会生活方面恢复正常秩序的重要标志,高三开学是首仗,是最关键的一仗,涉及千家万户,受到社会高度关注。4月7日,按照河南省统一部署,开封高三年级开学复课。

  学校开学准备情况如何?还有哪些环节和流程存在隐患?近日,记者获悉,在前期四轮全面督查,170条硬核防控细则的基础上,开封市教体局将选派驻校督察员定点分包全市48所高中,实现督察全覆盖,过程全追踪。党组成员包县,科长以上干部包校,近百名科级以上干部化身“驻校督察员”将入驻分包学校同步学习生活一周,全过程参与学校高三年级开学复课工作。

  从全体师生员工包括聘用人员开学前14天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的全面排查到错时错峰上下学、从物资保障到全面消杀、从用餐安全到寄宿管理,开封市要求驻校督察员绷紧思想之弦,认真履行定点分包责任,全天候进行跟踪观察,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学校防控工作,协助学校全力以赴为高三师生营造卫生、健康、安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全面打赢开学第一仗。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