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调研惠企政策落实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3 17:2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4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率队走访调研分包企业,了解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跟踪服务,助力企业平稳快速发展。

  付磊一行先后来到东秀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九福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盛云实业有限公司、河南日昇源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开封制药有限公司、开封市安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在用工、融资、项目审批、产业链协同复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对各级党委、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在两家口罩生产企业,付磊强调,要全力做好口罩市场供应,同时严把产品质量关,适当储备原材料,提前做好未来市场风险的研判和把控。

  付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帮助企业攻坚克难,坚定发展信心;将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后的融资、审批、用工等难题,切实协调解决企业需求;鼓励企业带动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协同复工复产,为开封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