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 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3 16:5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3月30日上午,焦作市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梳理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闫小杏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闫小杏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破解城市老旧小区治理难题的重要措施,相关部门要做好综合协调、技术业务指导工作,组织举办专题培训,为各县(市)区解决资金、政策等问题提供支持。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形成良性协调工作机制,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对所有老旧小区的改造方案进行把关审核,提高改造方案的可操作性,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居民的切身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改造老旧小区解决居民生活难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