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高度重视 狠抓落实 做好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3 16:50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4月2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省召开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我省防汛抗旱工作。副市长乔彦强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今年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形势复杂严峻,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尽快理顺防汛抗旱体制,全面开展各类防汛工程隐患排查整改,修订完善各类防汛方案预案,强化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建设,狠抓水库安全防汛工作、山洪灾害防御工作和南水北调工程安全度汛、城市防洪保安、抗旱减灾等关键节点、关键部位各项工作的落实,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准备;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夯实责任,强化部门配合,严明工作纪律,在4月底前把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位,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