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和监督工作
暨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3 17:19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3月31日下午,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主持召开2020年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和监督工作暨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厅党组成员申季维、李定斌出席会议并分别对今年水库安全度汛和水利安全生产、监督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厅办公室、建设处、省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省水利第一工程局等12个厅安委会成员单位现场递交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任务书。

  孙运锋要求,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站稳政治立场,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防汛、安全生产和监督工作。孙运锋强调,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加强监管,做好水库安全度汛、安全生产和监督工作,要健全制度、明确主体、强化责任、严肃问责。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驻郑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省水利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县(市、区)水利局,厅属驻郑外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