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到凤泉区分包乡镇和企业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3 16:2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4月2日,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带领市扶贫办、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凤泉区,调研、指导分包乡镇的扶贫工作,研究、帮助分包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潞王坟乡,李瑞霞听取贫困劳动力务工就业安置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扶贫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李瑞霞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对已经脱贫的群众,要下大力气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要更加注重发挥产业优势,培育特色产业,形成产业链条,推动脱贫攻坚更加蹄疾步稳。

  在河南平煤国能锂电有限公司,李瑞霞了解疫情防控和物资储备工作,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就企业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李瑞霞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对接,想方设法满足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充分发挥融资平台作用,抓住国家政策机遇,争取资金支持;要转变观念,未雨绸缪,打好开拓发展主动仗;要积极谋划项目,多渠道解决难题,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