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组织收听收看
2020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3 16:0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4月2日,安阳市在市党政综合楼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副市长刘建发及市防指副指挥长、市防指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安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省结合实际随即召开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今年我省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增强忧患意识,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要尽快捋顺防汛抗旱体制,明确防汛抗旱职责;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列出问题、任务、责任清单,汛前要整改到位;修订完善各类方案预案,强化应急救援保障能力;紧盯水库防汛、南水北调、城市防汛、抗旱减灾等防汛抗旱的重要节点,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夯实责任,强化部门配合,严明工作纪律,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会议还对我省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