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以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3 07:01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1日,副省长霍金花在郑州高新区先后对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远氨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猪八戒网一站式创新服务平台等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调研,勉励相关单位和科研人员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抓好复工复产,为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霍金花指出,科技创新是推动复工复产、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支撑保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依靠科技创新解决复工复产、经济平稳运行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推动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霍金花还对分包的省重大项目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项目复工复产及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要求相关单位统筹推进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记者 尹江勇)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