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在市政府多功能厅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1 15:13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3月31日,濮阳市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多功能厅召开。市长杨青玖强调,要提高站位,抓住关键,强化责任,统筹推进,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副市长孙永振主持会议。副市长黄守玺提出具体要求。

  杨青玖指出,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客观要求,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努力推动濮阳市全民健身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青玖强调,创建工作千头万绪,必须变压力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做到重点突出、统筹兼顾。一要精准发力补短板,大力推进“两场三馆”建设,实施全民健身场所设施提档升级工程、农民体育健身工程。二要拉升标杆创特色,调动各方资源,包装打造提升中国小轮车之都、中国极限运动名城、全球活力城市特色项目。三要全面提升重实效,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健康濮阳、国家经济社会调查统计、大数据基础平台建设、乡村振兴等一体推进,以创建为抓手促进系统工程持续提升。

  杨青玖强调,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一指挥,加强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认真研究,细化任务,建立台账、明确节点,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要树立一盘棋意识,搭建纵到底、横到边的创建责任体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汇聚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参与,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