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1 07:09 来源:河南日报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3月31日,省爱卫办、省文明办、省生态环境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9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对积极做好我省爱国卫生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据悉,今年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要求各地深刻认识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全方位多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根据安排部署,我省要求各地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以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历史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进一步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社会影响力;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打造清洁卫生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广泛开展群众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省掀起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记者 王平)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