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金平:靠前服务狠抓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4-01 07:08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副省长何金平赴洛阳、信阳调研外贸外资企业和住建领域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电商服务、食品药品安全和市场监管等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何金平对洛阳、信阳的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达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的情况下,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做好援企、稳岗、促就业工作;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千方百计扩消费促转型,做好线上线下商贸物流和消费服务;外贸外资企业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在扩大对外开放中推动复工达产,在复工达产中开拓多元化市场;工程建设项目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中要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真正使之成为共建共治共享的民心工程;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强化食品药品和生活必需品市场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记者 田宜龙 李新安 聂颦颦)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