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省级河长尹弘在焦作、济源巡查调研黄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8 19:08 来源:河南政府网

河长尹弘在焦作、济源巡查调研黄河

  3月28日,上午在济源察看小浪底水利枢纽后,当天下午,省长、黄河省级河长尹弘一路沿黄而行,到焦作武陟等地巡河调研。参观嘉应观水情教育基地、登上人民胜利渠渠首,实地了解河南治黄历史、黄河文化保护传承、防汛抗洪等情况,他指出,黄河流域治理的首要在生态环境保护,高质发展的重点在沿岸城市的发展,城市不在于大,而要能管得精,让老百姓幸福起来,让县域经济动起来。尹弘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落实“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的战略要求,进一步落实好河长制,加大黄河保护治理力度。(文/李鹏 图/杜小伟)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