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质量标杆专题网络培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7 19:14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3月25日组织开展了质量标杆专题网络培训活动。

  为推动全行业广泛开展“质量标杆深度行、百家经验万家学”活动,引导全省工业企业学标杆、对标杆、创标杆、超标杆,指导企业做好省级质量标杆培育、创建和申报等工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省质量协会举办了质量标杆专题网络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采取网络授课方式,由河南省质量管理专家、郑州大学教授吴晓铃进行授课,主要讲解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如何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和方法;二是如何培育和争创质量标杆;三是省级质量标杆申报流程及相关内容。

  为了保证网络直播培训的质量和效果,我厅相关处室与省质量协会、授课老师多次进行沟通、试播。来自各市县工信主管部门及工业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近400人踊跃参加了网络直播培训活动。参加培训人员反映网络直播培训形式新颖、受众面广,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