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全市商务工作会议 祁文华周勇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7 18:2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3月26日,新乡市召开全市商务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并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企业进行表彰。市领导祁文华、周勇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作了商务工作报告,指出去年全市商务工作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今年将下大力气稳外贸、增外资、促外经,培育强大消费市场,创新模式、搞活流通、促进消费升级,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副市长祁文华充分肯定了商务工作去年取得的成绩,祁文华强调,面对疫情影响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的双重压力,要坚定信心,增强做好商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疫情防控上有新作为,在招商引资上有新突破,在促进消费上有新提升,在对外贸易上有新增长,推动商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增强开放意识,跳出新乡看新乡,瞪大眼睛看世界,解放思想大胆干,为新乡市整体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