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吴孔军调研新乡市客货运企业复工复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7 15:45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3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吴孔军一行调研新乡市客货运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吴孔军强调,依托新乡区位优势和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全力推动客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

  吴孔军一行先后到河南胜利物流有限公司、河南现代公铁物流有限公司及新乡市新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孔军听取了新乡市道路客货运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对疫情期间新乡市运输保障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吴孔军指出,当前有序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复工和运输服务恢复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一方面客货运企业要在变中求稳、危中寻机,另一方面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利用高速公路通行费免收政策、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出台相关优惠扶持政策等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双方要共同努力、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