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稳就业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17 08:19 来源:河南日报

  3月15日,副省长戴柏华到商丘市调研稳就业工作。

  戴柏华先后来到民权县丰之茂环保制冷科技公司、宏马科技公司、万宝集团民权电器有限公司、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大厅,了解企业用工及稳就业情况。

  在座谈会上,戴柏华听取了商丘市稳就业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扎实实做好稳就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员工返岗,推动农民工有序外出务工,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要认真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强化社会保险费“免、减、缓、降、补”等政策落实,着力稳定和扩大就业;要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职工等群体就业工作,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加大扶持力度,促进多渠道就业,守好稳就业底线;要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促进更多人员创业就业;要优化就业服务,提升公共就业服务精准化、便捷化水平。(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