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批新派第一书记奔赴扶贫一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13 16:41 来源: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3月10日,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崔锡明受局党组委托,送新选派的第一书记孙鹏和工作队员丁强到省事管局定点帮扶村驻马店市泌阳县贾楼乡杨台村报到。

  崔锡明一行到村后,简要听取了贾楼乡袁洋书记和杨台村两委同志有关村情的介绍,并与泌阳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会面,介绍了第一书记孙鹏和工作队员丁强两名同志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局党组大力支持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和做好定点扶贫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泌阳县委组织部董新奇部长对我局新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驻村帮扶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并对下步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崔锡明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尽快转变职责、转变思想、转变角色,时刻牢记党员干部的宗旨使命,情系百姓、扎根农村,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虚心向基层干部学习,到群众中去,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不辜负局党组的重托,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批新派第一书记奔赴扶贫一线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