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聚焦聚力 加快筹建地下工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13 07:28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11日下午,副省长霍金花先后赴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科技创新支撑转型发展以及地下工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筹建等工作。

  霍金花表示,当前我省创新发展面临重要机遇期,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统筹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切实将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点”。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启动地下工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作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被列入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聚焦我省优势领域,高水平谋划、高标准设计地下工程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在筹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的基础上积极争创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省科技厅等相关职能部门和郑州市政府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争取科技部等国家部委的支持,统筹科研力量和科技资源,为筹建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记者 尹江勇)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