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副市长常英敏
调研市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09 21:26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3月7日下午,鹤壁市副市长常英敏带队调研鹤壁市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常英敏一行先后到四季青农产品批发市场、中凯国际商业街、张仲景大药房、生活小超市等处调研。每到一处,常英敏都仔细查看经营场所消毒消杀情况、员工个人防护情况,询问复工复产后企业运营中存在的问题。

  常英敏要求,一要紧绷疫情防控弦,坚决防止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格对食品经营单位的供餐方式、场所消毒消杀情况等进行检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三要创新工作思路,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市场秩序稳定,保障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药瓶子”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