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
《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40问40答》的通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09 17:07 来源:河南银保监局

各银保监分局(含济源监管组),各政策性银行、大型银行、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各股份制银行、外资银行郑州分行,河南省联社,中原银行、郑州银行,郑州辖区各村镇银行,信达、华融、东方、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各省级保险分公司,中原农险:

  近期,银保监会、人民银行、河南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国务院、各部委会议、领导讲话、新闻发布会中也提出了相关要求,河南银保监局将其中主要的政策措施和要求进行了梳理归纳,形成了《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40问40答》,现印发给你们,以供参考。

  请各分局将此通知转发至辖内法人机构,河南省联社将此通知转发至省内农商行、农信社。

  附件一: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40问40答.doc

  2020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