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关于恢复办事大厅窗口服务的通告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09 15:19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根据河南省《关于印发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豫疫情防指〔2020〕8号)等文件精神,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正常生产秩序,经研究,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决定自2020年3月9日(星期一)起,恢复办事大厅窗口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服务时间:工作日上午9: 00—12: 00、下午1: 00 — 5: 00。

  二、服务方式:提倡“网上办”,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将竭力提供网上和电话咨询辅导服务;如确需要到窗口办理的事项,申请人须提前1天拨打各部门电话(见附件)进行咨询,备齐相关资料,电话预约办理时间,并按照预约的时间前往现场办理业务。

  三、注意事项:1.申请人前来办理业务时,须规范佩戴口罩,在办事大厅门前,用手机扫健康码显示为绿码、体温测量显示体温正常,方能按照规定的入口和路线进入大厅办事。2.办理过程中,申请人须在规定区域,人与人之间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3.办理结束,请勿逗留,须按照规定的路线和出口离开。

  企业如有应急办事的需求,可致电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371-67880002。

  附件: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各类业务网上办理路径和咨询辅导电话

  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2020年3月8日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