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校园安全和学生全面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09 06:59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5日到6日,副省长霍金花到漯河市、焦作市调研疫情防控、复学准备、教学改革等工作。

  霍金花先后到漯河高中、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焦作一中、河南理工大学等大中小学、幼儿园,实地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线上教学情况。

  霍金花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用心用情做好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要清醒认识到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进一步做实防疫预案,备足防疫物资,科学宣传引导,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角落,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复学后不出任何问题;要认真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把疫情防控中总结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下去,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坚持立德树人,用好抗击疫情的鲜活教材,创新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塑造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 郭海方 陈学桦)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