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报名政府“买票” 赴浙务工专列排期表来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05 07:53 来源:河南日报

  3月4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为帮助外出务工人员高效、便捷赴浙江复工,该厅制定了《河南务工人员专列返浙江工作方案》。根据浙江方面提供的“员工名单”,我省集中组织专列、专车,分批次免费送农民工赴浙江复工。

  方案指出,免费送农民工赴浙江复工,务工人员集中的地区以专列为主,其他地区以专车为主。

  东西方向每周一、三、五开设专列,在河南设洛阳、郑州、开封、商丘等上车站点,在浙江设湖州、杭州、绍兴、宁波等下车站点。

  南北方向每周二、四、六开设专列,在河南设新乡、郑州、许昌、周口、南阳等上车站点,在浙江设湖州、杭州、绍兴、宁波等下车站点。

  不是浙江企业的老员工、但想去浙江打工的老乡,是否可以坐专列前往呢?老乡可扫描“河南外出务工人员电子证明”二维码,填报基本信息完成报名。我省将根据报名情况,整理成“乘坐人员花名册”,3月6日开始发送专列。

  如果您有前往浙江返岗、务工的打算,赶紧扫描二维码预约专列吧。(记者 逯彦萃)

扫码报名政府“买票” 赴浙务工专列排期表来了

扫码预约专列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