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乡镇工作补贴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06 15:52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乡镇工作补贴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0-03-03
内容  领导,您好!请问:乡镇工作补贴五年一个界限,5年200元,6-10年220元,11-15年240元,是不是只要工作在乡里就算入年限?2009年考上大学生村官分配乡镇工作到2014年考上教师,在农村教学,2017年国家推出乡镇工作补贴,想问一下,之前大学生村官在乡镇的时间算不算,还是必须按教龄算?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0-03-06
回复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回复内容

  你好!你反映的乡镇工作补贴为人社部门会同财政部门发放,建议咨询相关单位部门,此外,河南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中明确了提高教师教龄津贴标准,该津贴按教龄时间发放。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