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印发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8 20:34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豫交规〔2019〕4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属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

  为加强省厅行政规范性文件动态管理,不断完善合法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快推进法治交通建设,按照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豫法政办〔2019〕20号)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省厅对2019年10月18日前发布的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现将清理结果公布如下:

  一、《关于明确我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计算拆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交征〔2007〕5号)等53件行政规范性文件继续有效。

  二、对《河南省交通厅关于〈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实施意见》(豫交办〔2008〕15号)等4件行政规范性文件予以修改。

  三、对《关于修改〈河南省公路工程施工招标实施办法〉的通知》(豫交文〔2013〕576号)等7件行政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

  四、对《关于进一步加强营运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工作的意见》(豫交文〔2014〕896号)等5件行政规范性文件宣布失效。

  附件:1.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53件)

     2.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决定修改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4件)

     3.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决定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7件)

     4.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宣布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5件)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11月28日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