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慰问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军人军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8 21:16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27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先后到浚县、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淇滨区慰问在一线抗击疫情的现役、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市委副书记张然,鹤壁军分区司令员牛斌、政委纪风波参加。

  “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卡点值守的?”“多长时间回家探亲一次?”在浚县伾山公馆小区卡点、淇滨区紫荆巷景观小区卡点,马富国详细了解参与卡点值守执勤的军人军属工作情况,对他们投身志愿服务队伍、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展现新时代军人风采。在浚县伾浮路卡点,马富国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军人家属,对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她继续做好工作。

  在浚县伾山街道东关社区黎阳路卡点、开发区鹤鸣社区卡点,马富国与正在卡点执勤的退役军人交流,向他们表示敬意。他说,你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冒风险、顶风寒,坚守一线、连续作战,充分展示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和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军人作风。希望大家坚持党的领导,在构筑和谐军地关系、推进双拥共建、参与网格化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时时走在前,处处作表率,当好排头兵。

  马富国一行还前往鹤壁东站,慰问了双拥卡点的退役军人,勉励大家不懈怠、不松劲、不动摇,严防疫情输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