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副厅长李新怀赴省科技馆新馆工地
调研开(复)工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8 15:28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指导帮助建筑行业复工复产,2月26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怀到省重点建设项目——省科技馆新馆建设工地现场,对建筑施工开(复)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施工现场,李新怀详细了解了项目部封闭式管理、实名制登记、疫情消杀、健康监测、用餐管理、隔离室设置、疫情应急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施工安全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人数量、主要来源地、是否满足用工需求,工人返程及招工等用工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及建设工程过程结算、疫情防控期间人工、建筑材料等价格变化导致的成本增加情况。并对项目施工参建人员表示慰问。

  李新怀指出,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全省各建筑企业正陆续开(复)工,各个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一是要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二是要抓开(复)工关键时期的生产安全,认真落实省厅提出的“十个提醒”“十个提示”,确保施工安全有序,确保工程质量。三是抓开(复)工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建筑施工企业顺利开(复)工。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