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市长安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7 15:52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深入商贸旅游企业、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忠义参加调研。

  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恢复居民正常生活秩序,三门峡市全面推行健康绿码出行制度,每到一处,安伟都主动出示健康绿码,带头示范引领。安伟实地察看了开元酒店防控措施落实和经营情况,现场向群众宣讲健康绿码出行制度,指导群众使用“线上三门峡”APP领取健康绿码。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主动引导群众使用健康绿码,确保群众健康消费和企业安全经营。在兰香量贩,安伟详细了解了超市日常防控、物资供应储备、物流配送等情况,指出要严格实行健康绿码出行制度,严格落实出入人员验码通过和测温通行的要求,切实加强消毒清洁,严控食品质量安全,确保群众购物安全放心。在天鹅城国际酒店和陕州地坑院景区,安伟勉励企业严格做好防控工作,积极创新运营方式,尽快实现达产达效,努力打造全市复工复产的标杆企业。

  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复工复产马力强劲,安伟希望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针对宝武铝业用工难题,安伟要求有关部门积极组织本地劳动力,填补岗位空缺,保障项目正常建设。骏通车辆新产品市场反映良好,安伟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在智能化改造上取得新突破。310国道南移项目苍龙涧特大桥工程建设正酣,安伟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予以肯定,强调310国道南移项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也代表了全市复工复产的形象,建设单位要以决战状态,加快推进重点枢纽建设,紧抓关键环节,为如期全线通车打下坚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和保障,积极协调解决好企业职工返岗、物资保障等难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