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7 15:01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2月26日,新乡市召开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综合了解各县(市)、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祁文华参加会议。

  祁文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防控形势,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毫不松懈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祁文华要求,要多措并举,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要进一步加大企业复工复产推进力度,严格落实企业扶持政策。在落实惠企政策过程中,要坚持快行动、真落实,切实提高政策的执行力。要切实做好生产要素保障,全力保障企业生产需求。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充分发挥新乡科教优势,催生新的业态和经济增长点。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推动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祁文华强调,企业复工复产是保障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的重中之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精准施策,科学推进,做到防控措施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目标双胜利。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