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长杨青玖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开工复工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7 12:07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2月26日上午,濮阳市市长杨青玖赴范县、濮阳县、开发区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开工复工情况。他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副市长高建立参加活动。

  杨青玖先后到范县远东科技丙烷脱氢,濮阳县浩森生物科技、朗润新材料,开发区天驰药业化工新材料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工复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协调解决企业用工、手续审批、项目融资等困难和问题。

  杨青玖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是全面做好“六稳”工作、扩大有效投资、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支撑。当前,各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项目施工,倒排工期,强化管理,迅速掀起建设热潮,夺回失去的时间,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抢抓战略机遇,加快转型升级,积极申报争取国家、省政策支持,着力攻科研、上项目、扩规模、延链条,不断推动企业和产品向高端化终端化迈进。

  杨青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头脑清醒,坚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疫情,全面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障企业员工健康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落实领导分包、专班推进、定期调度等制度,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建设发展的土地、环保、资金、用工等问题,加快公用配套设施建设,强化全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有力推动濮阳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