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抓好疫情防控 已有9个重点民生工程正有序复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7 11:3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截至2月25日,开封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已有9个重点民生工程正有序复工。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筹措重点项目建设复工。2月4日,开封市发布《开封市建设施工工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开封市市政工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通知,成立开封市市政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加强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工作,健全防控响应机制和信息通报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信息传达渠道畅通。同时,协助企业办理复工申请,不间断检查督导工地疫情防控,并督促指导企业对外省、市返汴务工人员进行隔离观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复工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稳步有序的复工复产程序,截至2月25日,铁南区排水及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雨水泵站项目、开封市汴东产业集聚区汴京路雨水泵站、西区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开封市新宋路(工农路至护城堤)道路排水工程项目、开封市滨河路(西环路至羊市桥)街景综合整治工程等9个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重点工程已全面复工。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