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市长张建慧调研督导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复工
和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7 11:37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2月26日下午,市长张建慧到中心城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突出重点、克服困难、科学组织,迅速推动项目有序全面复工。

  张建慧先后来到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公园、高铁绿轴和人民公园升级改造项目,查看工程复工情况,了解项目复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管理人员已经到位,但因施工工人暂时难以返回,目前还未复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工人返岗工作,确保尽快恢复施工。高铁绿轴和人民公园升级改造项目当前已开始有序复工。张建慧指出,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已到了建设的关键时期,要积极恢复施工,实施封闭管理,优化施工时序,加快工程进度。要全力做好高铁绿轴和周边配套工程建设,确保一鼓作气尽快建成、同步投用。要高标准加快推进人民公园升级改造,精细化做好收尾工程,加快绿化进度,统一建筑风格,提升文化内涵,增强文化气息,尽快推进周边道路建设,确保尽早建成向社会开放。

  张建慧指出,各重点项目对中心城区完善功能、提升品质具有重要作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恢复施工,将疫情影响的进度赶回来。要拉出一批重点项目清单,建立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复工。要克服困难,积极主动做好与外来务工人员所在城市的对接,通过采取包车等方式集中组织工人返岗,并做好工人返岗后的防疫监测、登记和隔离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强化服务,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协调解决影响重大项目推进的各类问题,保障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科学组织,抓住国家政策机遇,利用当前有利季节加大施工力度,确保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要抢抓有利时节做好内河带状公园、黄河路、北海路等绿化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生态绿化水平。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