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还贷中心加快项目建设复工步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6 11:10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收费还贷中心严格落实省厅有关工作要求,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坚持“一手牵两头”,加快项目建设复工步伐。

  一是积极协调当地政府,督促人员尽快返岗。指导项目建设单位组织参建单位开展员工摸排筛选,向地方政府申报返回人员名单,保障参建人员分批次有序返回项目驻地。同时,鼓励施工单位包车接回劳务人员,主动承担隔离期内民工工资及隔离期食宿等费用。截至目前,各建设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已基本返岗。施工单位和监理、检测单位的管理人员以及一线工人正在陆续返岗。

  二是严格审查复工方案,及时上报复工申请。督促各建设单位按要求编制完成复工方案。并对14个项目的复工方案进行审查并反馈意见,要求各项目公司抓紧开展相关工作。濮阳、南阳、洛阳境内项目的复工申请已经上报正在审批,栾卢项目的复工申请已获批。

  三是紧盯申请验收环节,确保率先启动复工。目前,计划2020年通车的济洛西项目的黄河特大桥8号墩已经复工。续建项目中,台辉项目预制梁场已具备复工条件,即将复工。其他项目复工工作将根据项目属地政府部门关于复工工作的具体安排,经批准后第一时间启动复工。

  四是畅通沟通渠道,加快推动项目招标。积极向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致函沟通,申请尽快安排尧栾项目机电工程和上罗项目监理、检测发布招标公告,顺利得到回复。2月18日,尧栾项目绿化工程和济洛西路面工程成功预约项目开标、评标场地,将于3月初进行开标。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