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6 07: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25日,副省长霍金花赴郑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科技攻关项目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科研人员,勉励相关单位和科研人员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科研攻关,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合格答卷。

  霍金花一行先后调研了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省农科院的河南省动物免疫学重点实验室。霍金花表示,疫情发生后,我省迅速启动实施疫情防控应急科技攻关项目,广大科技工作者夜以继日开展攻关,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目前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河南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霍金花强调,各有关单位和科研人员要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省政府部署上来,聚焦抗“疫”需要,集中优势力量加快协同攻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省科技厅等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统筹协调,针对项目实际情况搞好精准支持,力争更多攻关项目成果尽早发挥作用。(记者 尹江勇)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