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到中心城区察看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复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5 14:09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2月20日,市委书记张文深在中心城区察看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复工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做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复工,保质保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位于工农路明伦商圣苑附近的护城河污染治理项目、位于白河大道的“三馆一院”建设项目、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南阳院士小镇和南阳月季园西园建设项目等复工工地,管理规范严格,出入口处工作人员对每一位进工地的人员检测体温、消毒杀菌,工地上机声隆隆,已经有序开工。张文深实地察看了这些重点工程的防疫和复工情况,关切地询问了解防护物资是否充足、企业生产还有什么困难,并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坚持安全生产。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及早谋划、因地制宜,担当作为、科学组织,分批次、分区域有序开展复工,保质保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以重点项目建设强化中心城区的龙头带动作用,新城区要高端大气、成为展示南阳形象的名片,老城区要统一规划、有序改造、体现南阳历史文化名城的底蕴,重要的功能区要在新一轮规划中提前做好布局,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张文深还到中州东路、白河零号橡胶坝察看内河污染治理和水源工程规划建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在做好内河污染治理的同时,统筹考虑上游水源工程建设,着眼长远、以人为本、标本兼治,努力使中心城区活水长流、水通水清,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领导曾垂瑞、黄钫参加。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