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三分之二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4 15:54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2月22日,许昌市又有6名新冠肺炎患者从襄城县人民医院、许昌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至此,许昌市治愈出院的确诊患者增至26名,占确诊患者总数的三分之二。

  2月22日10时,51岁的李女士和33岁的谭女士在襄城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了隔离病区,该院医护人员为她们送上鲜花。这2名患者出院后,襄城县人民医院实现确诊患者“清零”。

  李女士的儿子有武汉旅行史,她是2月1日和儿子一起到襄城县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的,她的儿子已于2月17日治愈出院。接过襄城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送上的鲜花,谭女士深情地读了她写给医护人员的感谢信:“是你们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给了我第2次生命。我今生今世都不会忘记你们。”

  2月22日15时,4名新冠肺炎患者面带笑容,步履轻松地走出了许昌市中心医院隔离病区。医护人员为患者送上鲜花,患者再三向医护人员鞠躬致谢,其中2名患者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从许昌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的4名患者分别为:陈女士,45岁,曾去武汉旅游,1月20日返回许昌,1月30日到许昌市中心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孔女士,60岁,1月31日到许昌市中心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李女士,59岁,是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2月3日到许昌市中心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王女士,60岁,2月2日到许昌市人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2月16日转至许昌市中心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2月21日,许昌市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从许昌市人民医院治愈出院,1名由许昌市转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重症患者也治愈出院。

  记者了解到,截至2月22日,许昌市共有确诊患者39名,累计治愈出院26名,剩余的13名患者中11名在许昌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2名转至郑州。

  “这11名患者目前病情均比较稳定,预计下周一将会有5到8名患者治愈出院。”许昌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时永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