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
会见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4 10:05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2月23日,以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副司长庄宁为组长的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莅济指导。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张战伟会见指导组一行,并介绍了济源疫情防控工作。

  指导组先后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大峪镇、王屋镇等地,对疫情防控指挥调度、重点人员管控、病例救治、卡点管控以及复工复产、春耕春种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地调研指导。

  庄宁指出,济源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很好成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做好打大仗的准备,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得更细更实更精准,认真细致开展流调工作,全面加强村、小区、企业管控,分类做好重点人员管控,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健康知识教育,严防病毒从外部输入,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张战伟感谢指导组对济源示范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指导。他表示,济源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延军,示范区领导孔庆贺、卫祥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