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4 09:26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月2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大会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吴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林涵碧主持会议。

  吴浩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开展巡视整改,确保问题彻底解决,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党建质量全面提高,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吴浩厅长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厅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厅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认真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厅党组已经研究制定了“1+2”整改工作方案(《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方案》《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关于落实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研究落实巡视整改重大事项、重要工作,统筹全厅巡视整改工作,督促指导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要认真对照认领,制定本部门的整改落实方案,研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扎实推进。牵头单位要强化统筹协调和组织推动,责任单位要主动配合、搞好协作。三是真改实改,务求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实际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以群众评价衡量整改工作的成效,以工作实践检验整改工作的成效。要坚持上下联动,互促共进,厅机关在做好自身整改的同时,督促市县主管部门抓好整改落实,完善全系统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形成整体效应,带动住房城乡建设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四是统筹兼顾,推动工作。要把巡视整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重要讲话、关于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巡视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厅领导班子成员,总经济师、总工程师,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厅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