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城市“清洗消杀”集中行动督导工作汇报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2 11:52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21日上午,鹤壁市城市“清洗消杀”集中行动督导工作汇报会议召开。由鹤壁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担任的12个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督导组组长的工作汇报,对督导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城市“清洗消杀”集中行动能够取得目前的阶段性成果,主要依靠城建部门和城管部门认真履责、加强督导,动了真劲、动了实劲;各县区高度重视、成效显著。但也存在组织力、动员力、协调力、诚信力不足等问题,要认真总结并反思。

  就下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纵深推进、圆满收官。要集中精力抓纵深、抓死角、抓收官、抓圆满,利用最后一天时间,深入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深挖卫生死角和盲区,利用通报措施确保本次集中行动圆满收官。二要科学总结,汇集成册。要认真研究思考方案标准、督导机制、基层动员、机洗模式、装备配备、死角清理、公共设施、组织协调、物资调配、市民互动等“十个问题”,形成总结报告,拿出研究成果,汇集编制成册。三要建章立制,长效管理。要以本次集中行动为契机,与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与路长制、“门前四包”等城市规范化管理制度相结合,与“以克论净”考评相结合,建立一套管长远、管根本的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